首頁>>新聞>>>>正文

約翰遜拍攝Vlog:首相府邸安保太嚴 都點不了外賣了(視頻)

2019-11-14 17:2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3日報道,為了迎接12月的英國大選,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日前拍攝了一段競選Vlog視頻。在這段4分多鐘的視頻中,約翰遜在保守黨總部隨意走動,期間還沏了一杯茶,同時回答了12個有關其生活和工作的問題。

  約翰遜在視頻中分享了自己的愛好,比如他喜歡吃炸魚薯條,最喜歡的樂隊是滾石樂隊。當被問及什麼是當首相後最驚訝的事,約翰遜稱,由於唐寧街10號安保措施太嚴,點的泰國咖喱外賣都送不過來了。

  除此之外,約翰遜也在視頻中提到了“脫歐”及英國大選等相關問題。他表示:“我們舉行這次選舉,是因為基本上整個政治體系都癱瘓了。我們達成了一項了不起的‘脫歐’協議,沒人説我們能做到,但我們做到了,然後議會拒絕通過。人們投票決定‘脫歐’,但我們當前被困在了歐盟內,所以我們需要一次選舉。”

  在回答“英國當前面臨哪些挑戰”時,約翰遜指出,英國許多方面都很成功,有許多世界領先的技術,但英國當前的政治體系被堵塞了,這是需要解決的問題。“我們需要獲得一個新政府,並且我希望是由保守黨主導的政府,只有這樣才能繼續前進。”

  報道稱,保守黨希望可以利用這段視頻展示首相更接地氣的一面。不過,視頻中約翰遜“不同尋常”的沏茶方式引發網友們熱議,網友紛紛“吐槽”他在往茶中加入牛奶之前,沒有把茶包拿出來。英國人沏茶的習慣,一般是放茶包加水,再將茶包取出後加奶和糖。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