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統文在寅將會見美國防部長 有望討論多項問題

2019-11-15 13:22:0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4時,在青瓦臺接見美國國防部長埃斯柏和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

  據悉,會晤將以文在寅和埃斯柏的發言為開端,預計進行30多分鐘。

  報道指出,此次會晤是在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和韓美防衛費分擔金協商等問題堆積如山的情況下舉行的,因此更加引人關注。

  美國高官此前不斷敦促韓國延長韓日軍情協定,因此有分析認為,埃斯柏和米利可能會發表同樣的言論。而文在寅或將解釋,韓國政府為何不得不做出終止韓日軍情協定決定的原因。

  另外,有預測稱,此次會議上雙方也將討論韓美聯合軍事演習和韓美防衛費分擔額等問題。

  屆時,韓國方面,國防部長官、聯合參謀議長、青瓦臺國家安保室長、國家人保室第一次長、青瓦臺發言人等將參加此次會議。美國方面,美國駐韓國大使、韓美聯合司令官、國防部印度太平洋安保助理國務卿等也將出席。

  (原標題:韓總統文在寅將會見美國防部長 有望討論多項問題)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