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各地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深入開展主題教育

2019-11-15 21:36: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各地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讓學習有收穫、幹事敢擔當、為民解難題。

  連日來,西藏全區掀起了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在西藏林芝波密縣,扎木鎮達興村的黨員幹部和駐村工作隊,開展專題學習會,把全會作出的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會上的重要講話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必學內容,認真學習、深入研討。

  福建廈門不僅組織專題學習會,還創新學習方式,製作了一系列音視頻學習材料,讓黨員幹部能夠隨時隨地收聽收看學習。

  各地在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同時,黨員幹部還對照全會精神和要求找差距。重慶銅梁的黨員幹部對照全會提出的“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要求,尋找服務盲區,補齊民生短板。

  黑龍江大慶組織全市黨員幹部結合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針對企業服務和民生領域,深入一線,找差距,找辦法。

  浙江長興將十九屆四中全會的新思想、新理論送到田間地頭,把學理論和解難題結合起來,推動四中全會精神落實地、求實效。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