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將結束脫歐導致的不確定性和混亂局面

2019-11-18 10:00:5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根據事先取得的演説摘要,英國首相約翰遜將於18日對商界領袖表示,如果能贏得12月的英國大選,他所領導的保守黨將實現脫歐,結束令英國經濟“陷入癱瘓”的不確定性和混亂局面。

  據報道,當地時間11月18日,約翰遜將在英國工業聯盟(CBI)的年會上表示,儘管大型企業明確表示,它們不支持英國脫歐,但它們現在也清楚需要確定性。

  約翰遜希望在12月12日舉行的英國大選中獲得多數席位,以推進他10月份與歐盟達成的新版脫歐協議。反對黨工黨黨魁科爾賓則承諾,將重新協商脫歐協議,然後再度舉行脫歐公投。

  約翰遜將表示:“英國陷入僵局,我們的經濟卡在一檔動彈不得,一拖再拖……在保守黨佔多數的政府,我們肯定能夠完成脫歐,帶著已經獲得同意的新協議離開(歐盟),終結讓我們的經濟陷入癱瘓的不確定性與混亂。”

  報道稱,自2016年英國舉行脫歐公投以來,圍繞脫歐産生的分歧,已經嚴重削弱了投資者對英國的信心,並損害了英國的國際地位。

  (原標題:英首相:將結束脫歐導致的不確定性和混亂局面)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