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總統:歐洲難民危機源於“支持在敘恐怖分子”

2019-12-10 15:56:41|來源:中新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近日在接受一家意大利電視台獨家採訪時表示,歐洲不得不處理難民問題,正是因為歐洲此前曾支持敘利亞境內的恐怖分子。

  據報道,阿薩德表示,“為什麼歐洲有難民?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因為恐怖主義得到了歐洲以及美國、土耳其等國的支持,但歐洲是造成敘利亞混亂的主要因素。所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資料圖:敘利亞難民。

  報道稱,巴沙爾還説,“歐盟從第一天、第一週或從一開始就支持敘利亞的恐怖分子……是他們製造了混亂”,他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發現很難留在敘利亞,數百萬人無法在這裡生活,所以他們不得不離開敘利亞。”

  據介紹,自敘利亞危機開始以來,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或逃往歐洲,造成了一場曠日持久的難民危機。

  (原標題:阿薩德:歐洲難民危機源於“支持在敘恐怖分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