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就加外交部發表涉康明凱、邁克爾案聲明表明立場

2019-12-10 15:5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12月9日,加拿大外交部發表聲明,對加公民康明凱、邁克爾案説三道四,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已向加方提出嚴正交涉。

  康明凱、邁克爾因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犯罪,被中方主管部門依法逮捕,根本不存在所謂“任意”拘押。中國是法治國家。中國司法部門嚴格依法辦案,保障上述加公民合法權利。中方敦促加方切實尊重法治精神,尊重中國司法主權,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

  需要指出的是,加、美在孟晚舟事件上的所作所為才是任意拘禁中國公民,嚴重侵犯中國公民合法權益。中方再次敦促加方糾正錯誤,立即釋放孟晚舟女士,讓她平安回到中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