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外長敏感時刻訪美或見特朗普 美官員:只是還普京一個人情

2019-12-10 10:22:54|來源:參考消息|編輯:唐薇

  參考消息網12月10日報道 美媒稱,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奧布萊恩12月8日説,美國政府正在安排特朗普總統與俄外長拉伕羅夫的正式會晤。這引發批評人士對此次會晤時機的質疑。

  據美國《新聞週刊》網站12月8日報道,奧布萊恩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節目上説,正在安排特朗普與拉伕羅夫未來幾週舉行會晤,討論包括“軍備控制”在內的廣泛議題。

  報道稱,當被要求評論有關這次可能會晤的細節時,奧布萊恩回答説:“你得拭目以待。”

  奧布萊恩重申,特朗普政府只是想就俄羅斯總統普京今年早些時候會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一事還個人情。他表示:“會晤有可能發生,我們正在安排。”

  報道稱,奧布萊恩沒有談論包括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在內的眾議院民主黨人的持續批評。這些批評者認為,特朗普政府對俄羅斯人太友好了,尤其是正在對特朗普涉嫌與俄羅斯的對手烏克蘭有交換條件進行彈劾調查的背景下。

  報道稱,拉伕羅夫上次在白宮與特朗普會晤是在特朗普解雇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一天之後,當時攝影記者被禁止進入會晤現場。

  (原標題:俄外長敏感時刻訪美或見特朗普 美官員:只是還普京一個人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