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美合拍動畫《哪吒與變形金剛》發佈預告片 外國網友:超期待!

2019-12-12 16:31: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專稿:12月11日,中美合拍動畫《哪吒與變形金剛》發佈了首款海報及宣傳片。這部動畫由央視動畫與美國孩之寶玩具公司共同製作,講述了哪吒和小夥伴們與變形金剛攜手,共同戰勝邪惡的故事。該動畫預計于2020年製作完成並開播。

  哪吒是中國神話故事中的人物,他的故事被多次改編,並以不同的形式搬上熒幕。今年大熱的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讓哪吒成為當下國産頂流IP,形象深入人心。《變形金剛》在全世界範圍內圈粉無數,它作為80年代中國引進的最早的外國動畫片之一,也是不少國人的童年回憶。

《哪吒與變形金剛》海報

  《哪吒與變形金剛》的海報和預告片不僅在國內引發熱議,在海外也引起了網友們,特別是變形金剛粉絲的關注。對於哪吒和變形金剛的“跨界合作”,不少外國網友表示:有趣,想看!

“我喜歡”

“哪吒變形金剛,聽起來不錯啊。”

“變形金剛和中國(神話人物)?哇哦,還真沒想到。”

“我對哪吒變形金剛的感覺很複雜,有點嚇人的同時又覺得超級棒。”

“《哪吒與變形金剛》看起來很有意思。他們用了《變形金剛:賽博志》系列的模型,我很喜歡。這讓它看起來像是(《變形金剛:賽博志》的)隱藏劇集。我真的很感興趣。”

“老實説,我很期待《哪吒與變形金剛》。它看起來很有趣,正是我會去看的那種劇。我一直等待這樣的系列,希望它能讓我的生活開啟新篇章。”

  還有網友表示,希望在未來這樣的“跨界合作”能夠越來越多。

“聽起來是個很酷的合拍片,希望以後(變形金剛系列)能有更多的與其他文化融合的合拍片。”

“超級英雄們,包括DC英雄,漫威英雄,神秘博士等等,還有那些古代神話和宗教中的人物,我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看到他們與變形金剛的合拍片。另外我還認為《變形金剛》應該和精靈寶可夢系列合作。這絕對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另據此前外媒評價,哪吒的形象與歐美影視作品中的“超級英雄”頗有相似之處,通過變形金剛系列走向海外,可能會像孫悟空一樣風靡世界。(劉維靖 黃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