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共和黨選民支持哪位民主黨參選人?民調:拜登居首

2019-12-31 13:41:4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一項最新民調顯示,33%的共和黨受訪者認為拜登是最接近他們政治觀點的民主黨參選人。

  據報道,30日公佈的Hill-HarrisX民意調查顯示,在共和黨受訪者看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之中,拜登的觀點最接近他們的政治觀點。

  此外,美國前紐約市市長布隆伯格獲得了共和黨選民中第二高的支持率,為30%;另有28%的人認為參議員桑德斯更符合他們的意願。

  報道稱,拜登在大多數全國性民調中處於領先地位,長期以來一直試圖把自己定位為最有可能挑戰特朗普總統的人。

  這位前副總統經常説,他是唯一能把特朗普拉下馬的參選人,並指出民調顯示,他將在2020年擊敗特朗普。

  11月,拜登向支持者發送了一封籌款電子郵件,稱時報-錫耶納學院(Times-Siena College)的民調顯示,在假設的2020年大選中,他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佛羅裏達州和威斯康星州等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領先於特朗普,而沃倫和桑德斯則落後。

  據悉,該民調于12月13日至14日期間進行,對1000名註冊選民進行了調查,誤差率為正負3.1個百分點。

  (原標題:美共和黨選民支持哪位民主黨參選人?民調:拜登居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