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跨黨聯手?拜登:考慮選共和黨人當2020總統競選夥伴

2019-12-31 09:49:4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31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近日,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表示,在競選活動中,考慮挑選一名共和黨人作為他2020年的總統競選夥伴,不過他承認他還沒有具體人選。

  當地時間30日下午,一位選民在新罕布什爾州埃克塞特的活動中告訴拜登,她的兒子想知道這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是否會考慮選擇共和黨人作為競選夥伴。拜登説,“答案是,我願意,但我現在想不出一個。”“仍然有一些真正正派的共和黨人,”“他們必須站出來。”

  拜登還説,如果他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他會選擇一個對他和他的工作重點“有耐心”的人。他表示,“有很多合格的女性”和“很多合格的非洲裔美國人”。

  在當天的活動開始時,拜登還表示,他的目標是團結全國。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2008年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已故參議員麥凱恩(John McCain)曾考慮過由民主黨人轉為無黨派人士的前參議員利伯曼(Joe Lieberman),作為可能的總統競選夥伴,但他最終選擇了阿拉斯加州州長佩林(Sarah Palin)。

  (原標題:跨黨聯手?拜登:考慮選共和黨人當2020總統競選夥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