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衛健委確認廣東省20日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2020-01-20 21:2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廣東省衛健委官方微博20日晚通報廣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況,確認廣東省今日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廣東省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後,1月20日,廣東省專家組根據《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印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二版)》,結合患者流行病學調查、臨床表現和病原學檢測結果,確認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新增病例分佈如下:深圳8例、珠海3例、湛江、惠州各1例,均收治在當地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其中,男性8例、女性5例;60歲以上老人8例,青壯年4例,10歲兒童1例。11例病例有武漢居住或旅行史,2例與病例有密切接觸史。首發症狀大多為發熱、咳嗽(幹咳為主)、乏力、胸悶、呼吸困難等。重症4例,危重症2例,無死亡病例。廣東省已對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隨訪,目前暫無異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