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王室“徹底切割”後首發聲 哈裏:極度難過

2020-01-20 13:54:0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英國白金漢宮宣佈哈裏王子和妻子梅根將不再是王室工作成員後,哈裏19日晚間首度公開發言,稱對此結果感到“極度難過”。

  據報道,哈裏在倫敦的一場慈善活動中説,“英國是我的家,也是我愛的地方,這點永不改變”。

  哈裏表示,夫妻倆並非輕易地做出這樣的決定,而是經過“長期挑戰”以及討論後做出的決定,“我知道我並不總是對的,但到目前為止,確實沒有其他選擇”。

  他説,“我們原本希望能在不用公款的狀況下,繼續為女王、大英國協和軍隊服務,令人難過的是,這似乎不可能”。

  哈裏接著説,“接受這個結果並不會改變我是誰或我所承諾的事。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接下來的狀況,那就是我必須退出所有以前擔任的角色,邁向我想擁有的更加平靜人生”。

  白金漢宮18日發佈聲明,表示哈裏王子與妻子梅根將不再使用王室“殿下(HRH)”頭銜,不再是王室的工作成員,不會再領取用於履行王室職務的公款,同時不再正式代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原標題:英國王室“徹底切割”後首發聲 哈裏:極度難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