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脫歐後女王首亮相 英媒:面帶笑容、心情大好

2020-02-03 15:17:35|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2月3日電 英國《鏡報》2日消息稱,英國脫歐後的第二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參加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教堂禮拜活動。期間,被媒體拍到向民眾微笑致意,女王顯得很開心。

  據英媒消息,當地時間1月31日晚英國正式退出歐盟,女王正在其位於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莊園度假。一直以來,女王在政治事務上保持中立,並沒有在英國脫歐日發表全國講話,僅表示這是“英國生活的轉捩點”。

  當地時間2月2日,在位於桑德靈厄姆的聖彼得和聖保羅教堂舉行的禮拜儀式開始前,英國女王面帶微笑出現。她身著一件淡藍色長外套,並佩戴一枚鑲有珠寶的胸針,還戴了一頂有羽毛裝飾的帽子。

  英媒稱,女王被拍到向教堂外的民眾微笑致意,民眾則向女王獻上了花束。《鏡報》刊文稱,雖然女王表現得很樂觀,但未來一段時間王室仍面臨持續挑戰,包括安德魯王子丑聞事件、哈裏梅根夫婦退出王室等。

  (原標題:英國脫歐後女王首亮相 英媒:面帶笑容、心情大好)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