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默克爾屬意接班人卡倫鮑爾或放棄2021大選

2020-02-10 17:18:4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0日,德國基民盟黨內消息人士稱,基民盟現任主席、素有德國總理默克爾接班人之稱的卡倫鮑爾,將不會在2021年德國大選中,領導該黨派參選。

  卡倫鮑爾現年57歲,于2018年底當選基民盟主席,由於她與默克爾同屬基民盟女性領導層成員,同樣主張走中間路線,獲稱“小默克爾”。基民盟圈內,她又獲稱“AKK”,即姓名的首字母縮寫。

  一直以來,卡倫鮑爾一直被視為默克爾屬意的接班人,或于2021年大選中接替默克爾,擔任德國總理。然而,基民盟黨內消息人士稱,卡倫鮑爾將不會成為總理候選人。

  (原標題:外媒:默克爾屬意接班人卡倫鮑爾或放棄2021大選)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