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沒人提議他當總理候選人,除了我” 普京談為何選擇米舒斯京

2020-02-20 17:20: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俄羅斯總統普京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塔斯社2月20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近日在接受塔斯社專訪時表示,他提議米舒斯京作為總理候選人的原因是看重其個人素質和專業素養。普京還透露,起初米舒斯京並未作為總理候選人被推薦給他。

  普京表示,起初被推薦給他的總理候選人有四名,但其中並沒有米舒斯京。他説:“沒有人提到米舒斯京,除了我。”

  在普京的提議下,米舒斯京成了總理候選人。普京表示,他注重的是米舒斯京的個人素質和專業素養,並且參考了他在擔任聯邦稅務局局長期間的工作成果。普京稱:“我考慮的是,他是這個領域真正的專家。作為一位優秀的實干家,他明白要做什麼事情,知道如何做最終才能取得實績。”

  普京稱,稅務局是為國庫籌集資金的主要機構之一,認為它的工作僅僅是向俄羅斯民眾收錢,是對稅務機關非常膚淺的一種認知。普京認為,稅務局的任務更多的是為納稅人提供便利,使納稅更加透明易懂。稅務局應當促使納稅人樂於和國家合作、讓人們清楚地明白納稅工作是怎樣進行的、讓每個人都明白自己可以毫無阻礙地納稅。

  此外,普京還表示,政府成員候選人的名氣絕不是主要考量標準,最重要的是他(她)是否真的適合這個職位。在組建新政府的過程中,他聽取了米舒斯京的一些建議。普京指出,最終組成的新政府班子裏的成員都是各自領域優秀的專業人士。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