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石家莊海關查獲走私野生動物製品約4公斤

2020-03-20 19:57:15|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石家莊海關查獲的疑似野生動物製品 楊政軒 攝

  中新網石家莊3月20日電 (李茜 鄺葉)石家莊海關20日透露,該關近日查獲涉嫌走私入境的疑似犀牛角、虎骨、羚羊角、海馬幹、熊膽等野生動物製品約4公斤。據悉這是石家莊海關今年在打擊野生動物及其産品走私專項行動中破獲的首起瀕危動物製品類走私犯罪案件。

  3月17日,石家莊海關破獲1起走私野生動物製品入境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查獲涉嫌走私入境的野生動物製品約4公斤。

  據石家莊海關緝私局介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石家莊海關在全關區組織開展打擊野生動物及其産品走私專項行動,嚴厲打擊野生動物及其製品走私。下一步,該關將繼續保持打私高壓態勢,會同有關部門開展專項整治,突出重點、重拳出擊,斬斷野生動物及其製品走私鏈條,切實維護國家生態安全和民眾生命健康安全。(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