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衛健委:零星散發和境外輸入病例傳播風險仍存在

2020-03-24 17:48:21|來源:人民網|編輯:楊玉國

  人民網北京3月24日電 (記者孫博洋) 在今日舉行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表示,零星散發病例和境外輸入病例引起的傳播風險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輕心。

  數據顯示,3月23日0時—24時,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78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全部為湖北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5例。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56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769人,重症病例減少176例。

  對於3月23日新增的78個確診病例,米鋒表示,其中北京、上海、湖北、廣東確診各1例,境外輸入74例。境外輸入的74例中,北京31例,廣東14例,上海9例,福建5例,天津4例,江蘇3例,浙江2例,四川2例,山西、遼寧、山東和重慶各1例。

  米鋒表示,根據世衛組織最新通報,全球確診病例已突破30萬例。零星散發病例和境外輸入病例引起的傳播風險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輕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