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收到中俄援助:中國送來的物資“非常好”

2020-03-31 10:08:5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美國白宮官網發佈的消息顯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在30日的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中國給我們送來了一批物資,非常好的物資”。

  特朗普稱:“我不得不説,我們與很多國家都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中國寄給我們一批物資,非常好的物資。俄羅斯給我們送來了一大飛機的物品,包括非常棒的醫療設備。其他國家寄給我們的東西讓我非常驚訝,是非常高興的驚訝。”

  特朗普當天還表示,他可能會加強目前旨在減緩新冠病毒傳播的指導方針,“這些指導方針將基本照舊,甚至可能會更加嚴格一些”。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31日上午8時8分,美國新冠肺炎病例累計達163429例,3008人死亡。

  (原標題:特朗普稱收到中俄援助:中國送來的物資“非常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