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商務部將會同有關部門加強醫療物資出口品質管理

2020-03-31 10:35:50|來源:人民網|編輯:張倩楠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據商務部網站消息,當前,全球疫情呈加速擴散蔓延態勢。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化疫情防控國際合作,發揮負責任大國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據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部署,商務部會同相關部門建立工作機制,各司其職、協同聯動。在滿足國內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礎上,鼓勵企業擴大産能,有序出口,為國際社會抗擊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醫療物資出口工作,要求商務部會同相關部門嚴把品質關,維護出口秩序,嚴厲打擊假冒偽劣行為。醫療物資的品質安全直接關係人的生命健康,醫療物資出口中一旦出現品質問題,商務部將認真調查,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依法懲處,絕不姑息。

  近日,商務部將會同海關總署、藥監局發佈公告,要求出口的相關醫療物資必須取得國家藥品監管部門的相關資質,符合進口國(地區)品質標準要求。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