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舉辦長三角專場招聘

2020-03-31 16:42: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手國資委、人社部共同發起,央視頻與國投人力共同主辦的大型線上招聘活動“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長三角春季雲招聘專場,3月31日正式啟動。在未來三天裏,長三角地區眾多知名企業與高校相關負責人匯聚線上,以“直播間面對面”的方式對接就業需求,為應屆大學畢業生等求職群體提供精準的崗位推薦和就業指導。

  長三角專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長三角總部、上海總站組織實施。央視頻和相關機構精心選擇了滬蘇浙皖三省一市的大型央企、國企和知名民企的優質就業資源,為高校畢業生等求職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和就業機會。

  作為我國經濟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長三角地區人口流動性大、企業數量多,是吸納就業的重要地帶。截止到目前,已有中國銀聯、上汽集團、吉祥航空、科大訊飛、復星集團、吉利集團、傳化集團、東方國際、百勝中國等20多家知名企業積極報名參與長三角專場招聘。蘇浙皖滬一些高校相關負責人也將通過直播間訪談、遠程連線等方式參與直播,與企業直接溝通就業需求,為大學生等提供精準的就業指導。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從3月初啟動以來,已累計吸引近3700家企業和機構入駐,提供了超過34萬個優質就業崗位,收到應屆大學畢業生等求職者簡歷105萬份。目前參與企業數量還在持續增加,招聘規模持續擴大。

  用戶只需下載“央視頻”客戶端並進入“國聘行動”專題頁面,即可掌握數千家入駐企業的招聘信息並直通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實現全流程“無接觸”應聘。

  繼“國聘行動”長三角專場之後,央視頻還將陸續啟動粵港澳大灣區專場、湖北專場、海外專場等雲招聘活動,持續為企業復工復産和大學生畢業生就業群體提供就業服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