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指責中國發起虛假信息宣傳 外交部:中方無心、無暇也不屑

2020-03-31 18:2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針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所謂中國發起虛假信息宣傳的指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31日表示,中方無心、無暇也不屑于發起所謂虛假信息運動。

  在當天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華春瑩答問時表示:“美方官員稱中方發起虛假信息宣傳,不知能否明確指出哪些信息是虛假的?是中方的抗疫成效?還是中方向其他國家提供的支持和幫助?疫情發生以來,中方與時間賽跑,與病毒抗爭,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現在,很多中國企業仍在爭分奪秒、夜以繼日生産醫療和防疫物資,為世界其他國家抗擊疫情提供物資保障。我們無心、無暇也不屑于發起所謂虛假信息運動。”

  華春瑩同時表示,希望美方有些人能聚焦美國國內疫情防控,多做有利於中美抗疫合作的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