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副首相麻生:不再與安倍同席開會 避免雙雙感染

2020-03-31 14:20:14|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3月31日|戰疫全時區】據日本朝日電視臺31日報道,日本副官房長官西村康稔當天表示,為了預防感染新冠病毒,副首相麻生太郎將不再和首相安倍晉三同席參加新冠疫情對策總部的會議。

  報道稱,西村表示會議現場人員非常密集,副首相將不再出席對策總部的會議,計劃以更加分散的形式舉行相關會議。據悉,副首相麻生是日本內閣第二順位大臣,首相如果缺席他將臨時代理首相職務。

  會議現場麻生坐在安倍對面(日本首相府官網)

  據稱,出席相關會議的日本內閣成員、工作人員以及記者等都被要求佩戴口罩,內閣還在討論進一步降低政府會議感染風險的具體方案。

  (原標題:日本副首相麻生:不再與安倍同席開會 避免雙雙感染)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