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為美國政府延續性,是否和副總統保持距離?特朗普:不要

2020-04-07 10:24:26|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4月7日|戰疫全時區】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月6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儘管英國首相約翰遜感染新冠肺炎且病情惡化,他不會採取措施與副總統彭斯“保持物理距離”,以確保美國政府的“延續性”。

  在6日舉行的新冠疫情簡報會上,特朗普被問及約翰遜因病情惡化而轉入重症監護室,自己是否會採取新的措施,他明確表示,“不,我不這麼認為”。不過特朗普説道,考慮到新的測試工具簡易、高效,他可能會加大對身邊人的測試。“我想我們可能會,就因為這樣的問題,我們可能會進行相當多的測試”。 站在特朗普一旁的彭斯則稱,週一早些時候他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據悉,美國副總統是美國總統的第一繼任人選。當在任的美國總統出缺(于任內死亡、辭職或者遭到彈劾)時,副總統將繼任,成為新一任的美國總統。另據天空新聞網報道,英國首相發言人表示,約翰遜已請英國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況”下代理首相職責。

  對於約翰遜病情惡化,特朗普還稱,“當接受重症監護時,情況就變得非常嚴重”,“我想向我的好朋友和美國的好朋友鮑裏斯·約翰遜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表示對其狀況感到“很難過”,已聯繫約翰遜在倫敦的醫生看是否能提供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CNN報道稱,在當日的簡報會上, 特朗普、彭斯和白宮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的其他成員都沒有佩戴口罩,儘管美國聯邦政府最新的指導意見建議,在難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場合需要戴口罩。

  (原標題:為美國政府延續性,是否和副總統保持距離?特朗普:不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