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歐班列義烏至波蘭馬拉舍維奇中國郵政專列10日首發

2020-04-10 16:35: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4月10日10時,滿載上海、浙江、江蘇、福建四省(市)共計350余噸、100個標箱郵件貨品的中國郵政專列X8020次從義烏西站鳴笛啟程,駛向10458公里外的波蘭馬拉舍維奇。標誌著中歐班列(義烏—馬拉舍維奇)中國郵政專列成功首發。

  據悉,首趟中國郵政專列集結的郵件貨品主要為華東地區生産的口罩、防護服等防疫物資,以及飾品、服裝、鞋帽等小商品。專列經阿拉山口口岸發往歐洲,預計13天后抵達波蘭,隨即分撥發往西班牙、英國、德國、意大利等23個歐洲國家。這也是目前義烏發出的貨源地最廣、發送標箱最多、運行里程最長的運郵中歐班列。(總臺央視記者 葉海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