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鐵建逆勢破局 海外連中兩標

2020-04-27 13:09:59|來源:國資委網站|編輯:趙妍

  疫情在全球蔓延,給海外經營帶來嚴峻挑戰,近日,中國鐵建逆勢破局,在海外市場連中兩標。

  當地時間4月14日,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公路委員會發來中標通知書,中國鐵建所屬中鐵二十局集團順利中標烏茲別克斯坦A380公路87公里重建項目,金額9981萬美元,折合人民幣近7億元。

  

  烏茲別克斯坦公路項目線路圖

  A380公路項目是烏茲別克斯坦第二中亞區域經濟走廊2道路投資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該國5年來建設規模最大的公路基建項目。該公路為升級改造項目,建設工期36個月,完成擴容升級後,將由原來的2車道擴建為4車道,道路行車時速也將提高至120千米。

  該項目的成功中標,標誌著中鐵二十局集團繼布斯坦水渠重建項目、伯格亞普渠道修復2個項目之後在當地成功實現了滾動發展。

  當地時間4月14日,鐵建國際成功中標沙特鐵路組織貨運線運能提升(貨運2號線側線延長)項目,合同金額約合人民幣2.1億。

  

  項目位於達曼至利雅得鐵路2號貨運沿線,紅色線路為2號貨運線。

  該項目位於達曼至利雅得鐵路2號貨運沿線,主要包括7個車站21公里的既有側線延長,完工後將擴大2號貨運線、達曼至利雅得及沿線運能,加強兩地物流通道建設,帶動當地經濟發展,同時進一步鞏固了鐵建國際在沙特鐵路市場的經營優勢,實現了在當地的滾動發展,壯大了中國鐵建海外核心市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