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視察學校被小學生問“這是誰” 馬克龍隨即摘口罩露臉

2020-05-06 16:13:00|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5月6日|戰疫全時區】當地時間週三(5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前往巴黎西部一所學校視察,他戴著口罩走進教室時,沒有被學生認出來,馬克龍隨即摘下口罩露出了臉。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ABC)6日報道,馬克龍當天戴了一個黑色的口罩,上面還有象徵著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標識。他走進學校教室時,一名小學生問道“這是誰”,馬克龍短暫地將口罩摘下露出臉,接著又將口罩重新戴上。他笑稱,自己需要洗手,因為他碰了口罩,這是不應該的。

  報道稱,馬克龍所戴口罩是由法國Chantechair紡織公司製造的,通過了法國武器裝備總署的透氣性和過濾能力檢測,售價為4.92歐元(約合人民幣37.78元)。

  據法國公共衛生署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5月5日14時,法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1104例,累計確診132967例。新增死亡病例330例,累計死亡25531例。此前,法國多座城市要求當地居民外出時必須佩戴口罩,以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

  (原標題:視察學校被小學生問“這是誰” 馬克龍隨即摘口罩露臉)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