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三元食品:疫情期間的“奶瓶子”不能空

2020-09-03 14:0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作為乳企品牌,在70多年的發展中,三元食品始終堅守品質,將承擔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的立身之本。視頻集中展示了三元在抗疫中的行動力和責任擔當。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三元第一時間啟動“抗疫情穩經營”雙線戰疫。三元向社會做出莊嚴承諾:在疫情防控期間,價格不漲、品質不降、供應不斷。春節期間,三元食品全國14個工廠保持生産。

  為了讓消費者喝到營養優質的乳製品,三元送奶到戶事業部全力配合小區的防護措施,將配送時間提前並縮減至淩晨時段,採取全程“無接觸配送”,最大程度避免送奶工與居民接觸,以安心守護健康。

  疫情發生以來,三元食品密切關注前線醫護人員的身體健康,愛心行動始終沒有停止,先後多次為武漢等地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送去牛奶和酸奶等優質産品,以實際行動關愛守護每一位可敬的“逆行英雄”,為他們的身體健康助力。

  用良心生産安全健康的産品,用愛心奉獻社會,溫暖社會。每一杯牛奶,凝結著三元食品作為民族乳企的責任與擔當。秉持這份初心,三元食品將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更高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