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屆TOD發展論壇啟幕 千億重量級項目落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1 14:40:06

成都首屆TOD發展論壇啟幕 千億重量級項目落地成都TOD_fororder_簽約儀式現場--供圖-成都軌道交通集團-(1)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成都軌道交通集團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馮巧鳳):3月20日,成都首屆TOD發展論壇在成都舉行。論壇期間,國家開發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成都銀行與成都軌道交通集團簽訂支持軌道交通及TOD引領城市發展合作協議,授信額度1000億元;一大批重量級企業與成都TOD簽訂項目合作協議,總金額超過1500億元。

  在當天上午的集中簽約中,成都TOD成功簽約16項,協議總金額超過1350億元,合作範圍涵蓋金融、醫療、酒店、文創、體育、零售等多個領域。

成都首屆TOD發展論壇啟幕 千億重量級項目落地成都TOD_fororder_簽約儀式現場--供圖-成都軌道交通集團-(2)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成都軌道交通集團

  據了解,為了覆蓋多樣需求,成都TOD將差異化營造時尚消費、商務服務、泛文創休閒等“TOD十大消費場景”,最大程度複合呈現居住生活場景、商務辦公場景、休閒遊憩場景,形成“商品+服務”一站式場景供給形態,激發“人留商聚”效應,推動軌道交通客流增量轉化為經濟增量。

  成都軌道交通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一個TOD項目,就是一個面向全球的開放合作平臺。目前,成都TOD以開放共享的姿態、多元靈活的方式、招大引強的行動,與國際一流的TOD策劃設計、開發建設、商業運營等頭部企業展開了密切合作,先進理念交匯,前沿信息交融,全新商業模式、消費形態不斷涌現,將把成都打造成為全球TOD開發的實踐標杆。

  當前,成都TOD還在全球尋找友好城市、城市合夥人、戰略合作者,共同探索以TOD綜合開發推進新城“精明增長”、舊城有機更新、片區一體開發以及場景立體營造,推動TOD模式與城市的深入融合,以實際行動加速軌道營城,助力大城崛起,為建設現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續發展世界城市貢獻更大的軌道力量。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