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寶雞市:小交警 管交通 攜手共創文明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0:13:43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5日,陜西省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新大隊與寶雞高新第九小學共同組織開展“小交警 管交通 攜手共創文明城”主題教育活動。

陜西寶雞市:小小交警管交通 攜手共創文明城_fororder_圖片210

活動合影

  3月25日上午,民警走進校園,編排交通手勢韻律操。交通手勢韻律操,讓小學生們熟練的掌握各類交通信號和交通指揮手勢,切實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識。

陜西寶雞市:小小交警管交通 攜手共創文明城_fororder_圖片211

  民警帶領學生們現場互動學習交通安全知識

  為了調動學生們學習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積極性,寶雞民警特意整理了10道交通安全常識和黨史知識題,進行現場提問,營造了濃厚的交通安全宣傳氛圍。民警組織"小小交警"實地體驗在三尺崗臺指揮交通的“樂趣”,讓小學生身臨其境體驗交通安全,養成文明交通好習慣。(文/圖 蔡武尚 聶寶利)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