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視城遊園踏春活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6:41:37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清明節假期,陜西白鹿原影視城“最美人間四月天”遊園踏春活動正式啟動。

白鹿原影視城遊園踏春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1

跳大繩,讓遊客重拾童年樂趣

  活動期間,遊客可在白鹿原影視城蕓閣書院緬懷先輩,祈福納吉;穿越“竹海雲梯”(西北最長戶外電梯),直上白鹿村,俯瞰文學巨匠陳忠實筆下的《白鹿原》;踢毽子、滾鐵環、跳大繩,追憶童年趣味;影視拍攝基地換裝“穿越”民國;免費參與《白孝文娶親》《王員外繡球招婿》《黑娃回村祭祖》《舞面》《白鹿村disco》《獨輪車推媳婦》等演出。此外,遊客還可以在白鹿原景區觀看戰爭實景劇《二虎守長安》,以及《黑娃演義》《華陰老腔》《鄉約立威》《衙門判案》等實景演藝。

白鹿原影視城遊園踏春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2

演出現場

  4月3日,白鹿原影視城動感影院《穿越大峽谷》啟幕,它是機械運動與主題影視場景相結合的高沉浸式體感類室內遊樂設施,通過裸眼5D立體投影效果、吹風特效等將遊客帶入驚險刺激的動漫故事情節之中。清明小長假期間,每天有100張《穿越大峽谷》免費體驗券送給廣大遊客。(供稿 文/圖 陜旅集團 編輯 吳宇婷)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