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塔下築“涇”彩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鬆開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2 14:48:34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0日,“我要上全運”百場馬拉松賽2021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松鳴槍開跑。數百名跑友從中國第一高磚塔崇文塔下開跑,感受運動樂趣的同時可以一路領略涇河新城的怡人風光。

  此次迷你馬拉松賽由陜西省體育局、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管理委員會主辦,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教育衛體局承辦。迷你馬拉松項目起終點位於涇河新城崇文塔景區,途經靜安薈·奧萊公園、涇河灣院士科創區、茯茶鎮景區等地。賽道兩側每隔一段距離還設置有文化加油站,為跑友們加油打氣。

崇文塔下築“涇”彩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2112927

2021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松比賽現場

  經過激烈角逐,選手張一竹、劉歡、黃小健分別以37分43秒、39分28秒、40分41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前三名。選手李明睿、賈紅霞、李亞蕓分別以46分55秒、55分14秒、56分36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前三名。

  火熱的賽事氛圍和熱情的跑友點燃了涇河新城濃濃的運動激情,充分響應“全民全運 同心同行”的十四運會宗旨,有效帶動涇河新城全民健身活動開展。

崇文塔下築“涇”彩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2112937

2021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迷你馬拉松比賽現場

  近年來,涇河新城圍繞“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發展定位,奮力打造西安製造業新引擎,持續強化“南山北水·靈動涇河”的品牌影響力,全力打造一個生態優良、環境優美、業態豐富、品質高端、功能完善的現代化新城。(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融媒體中心 編輯 吳宇婷)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