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6:18:58

“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4月14日晚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20

  “遇見咸陽•花開向陽”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4日晚,“今年花開逛咸陽”系列活動之“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啟動儀式在咸陽湖統一廣場啟動。陜西省委網信辦主任鮑永能,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羅軍,咸陽市政協副主席杜潤民,咸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等出席啟動儀式。

“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4月14日晚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21

  咸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致辭

  馬俊民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媒體、廣大網友、“網紅”達人發揮聰明才智,積極推介咸陽文化旅遊、典故遺存、民風民俗、都市色彩,讓咸陽“網紅”標簽和城市IP持續形成“刷屏之勢”。咸陽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挖掘全市改革成效、發展動態、特色亮點,精心策劃、及時推送一批刷爆朋友圈、登上熱搜榜、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傳媒精品。希望廣大市民以發現美的視角,積極參與,全方位展示城市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時代的偉大,讓更多人了解咸陽、走進咸陽、愛上咸陽。

“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4月14日晚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22

  歌舞表演

  “遇見咸陽·花開向陽”抖音短視頻創作大賽是“今年花開逛咸陽”系列活動之一,是展示咸陽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展現咸陽一路向陽新形象的重要舉措。

  本次大賽以“遇見咸陽·花開向陽”為主題面向全國徵集優秀作品。大賽時間為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6月14日。參賽作品內容應為咸陽特色旅遊路線、自然風光、城市景觀、特色産品等。參賽選手下載抖音APP,搜索添加“遇見咸陽”話題即可參與本次活動。

  大賽將通過線上評選的方式,從點讚量、閱讀量、評論數量、內容創意多個角度進行綜合評比,最終評選出優質內容。比賽期間,活動將同步開展抖音直播帶貨,推介咸陽各區縣的特色農産品,提升咸陽優質産品的品牌形象。

  近年來,咸陽市先後策劃舉辦了中國咸陽賞石藝術節、咸陽國際麵食節、咸陽國際風箏節、“百企進鹹、投資興業”、“今年花開逛咸陽”等重大外宣活動,推出了“遇見咸陽”“我家咸陽”“相約咸陽”系列外宣品牌。截至目前,“遇見咸陽”抖音視頻挑戰賽,全國各地抖音愛好者和“網紅”達人創作推送優秀作4500余條,視頻播放量接近3億次,咸陽日益成為尋找美、遇見美、傳遞美的“網紅”打卡地。(文/圖 李冰蕊)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