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黨太原市委直屬文化總支換屆大會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18 14:47:53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12月16日,農工黨太原市委直屬文化總支換屆大會暨農工黨太原市委文化總支活動中心、晉泉書畫院藝術交流中心揭牌儀式在山西太原舉行。農工黨太原市委專職副主委趙晉春、農工黨太原市委秘書長張永明、農工黨太原市委文化總支上屆主委張翔洲和友好黨派書畫家嘉賓等20余人出席大會。張翔洲主持會議。

  會上,張翔洲彙報了農工黨太原市委文化總支上屆工作總結,介紹了晉泉書畫院近年的活動情況。經過選舉産生以鄭秀平同志為農工黨太原市委文化總支主委的新一屆班子;張永明秘書長宣佈了農工黨太原市委聘任晉泉書畫院院長張翔洲以及副院長、院士、特邀學術委員,並舉行了聘書頒發儀式。

農工黨太原市委直屬文化總支換屆大會召開

大會現場

  農工黨太原市委專職副主委趙晉春在會上作講話。他指出,文化總支過去幾年來在參政議政、組織建設、社會服務、文藝助殘等方面做了許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晉泉書畫院開展了許多書畫展覽和學術交流方面的工作。希望文化總支和晉泉書畫院在今後的工作當中再接再厲,以大愛之心更好地發揮文化總支的專長,積極塑造農工黨的良好社會形象。

  文化總支主委鄭秀平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文化總支將在組織建設、社會服務、文藝助殘、慰問群眾等方面不斷開展好工作,努力為廣大黨員做好服務工作,充分發揮書畫的特長和優勢,為組織做出更多貢獻。

  現場,趙晉春、張永明、張翔洲、鄭秀平共同為農工黨太原市委文化總活動中心、晉泉書畫院藝術交流中心揭牌。太原市委文化總活動中心、晉泉書畫院藝術交流中心的建立,也將進一步加強太原農工黨與省內外市委、黨員之間的溝通聯繫,為社會各界人士進一步了解農工黨打開一個新窗口。

  揭牌儀式結束後,書畫家們舉行聯誼筆會活動,滿懷熱情,揮毫潑墨地抒寫胸臆,創作一幅幅高水準的書畫作品,氣氛熱烈而溫馨,表達了書畫家們對農工黨的美好祝福,彰顯出鮮活的時代氣息。(文/圖 馬俊)

編輯:石麗敏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