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4日 第01版:要闻
  • 厚植绿色发展优势构建生态文明家园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邯西生态示范区规划编制和雄安绿博园“邯郸园”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园博园、引漳济沁、植树造林、“鲜花扮城”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

  • 我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12月3日上午,我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邯山区四季滑雪馆隆重开幕,全市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在未来10天的会期中,为邯郸人民奉上一届精彩的冰雪体育盛会。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崔永斌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中共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

  • 我市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

    本报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积极防范突发事件,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

  • 基层之治助推涉县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冯晓广何晓芳)在近日召开的涉县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涉县明确“三个六”发展路径,为生态兴县、旅游强县、建设美丽涉县赢得主动权。

    今年以来,涉县上下接续

  •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第十七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

    本报讯 12月3日,省委省政府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了第十七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线索,共移交群众举报问题线索19件,主要聚焦噪音、扬尘、垃圾、水体污染、散乱污及偷排偷放等方面。其中丛台区5件、邯山区1件、经开区2件

  • 一定要重视党报宣传

    ——三谈订党报、读党报、用党报

    □田风

    订党报、读党报、用党报,用很关键。

    用好党报,最重要的是运用党报做好宣传。邯郸

  • 我市公布第八批至第十批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本报讯 11月28-29日,我市公布了第八批54件、第九批30件、第十批32件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经核实,第八批54件举报问题属实13件,部分属实

  • 省委省政府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省政府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11月16日—12月15日,对邯郸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其间,督察组将公开接受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举报。举报电话:0310-3013641;举报信箱:邯郸市4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