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正式推出高端絲路旅遊産品受青睞

海峽飛虹消息(記者臺林珍):當地時間10月15日,“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高端旅遊産品在羅馬正式推出。意大利旅遊部專家斯蒂法諾.蘭迪(Stefano Landi)先生、中國旅遊未來研究會劉思敏博士、意大利環意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張環女士、“一帶一路”萬里行組委會執行主任符建先生等50多位來自中意兩國的各界嘉賓和媒體以及《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兩個首發團20位遊客出席了本次産品發佈會。

 

意大利旅遊部專家斯蒂法諾.蘭迪(Stefano Landi)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意大利是一個古老而時尚的國家,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意大利政府、意大利國家旅遊局不斷改善人們旅遊的條件,歡迎廣大中國遊客到意大利旅行。他建議遊客在意大利旅遊時以“慢”旅行的方式深度體驗。

 

意大利環意國際旅行社負責人張環女士(Giada Zhang)向與會來賓現場解讀了“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的核心價值。她説,意大利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和當今絕大多數國家不同,在意大利你幾乎看不到什麼現代化建築。近2000年的古羅馬鬥獸場、1600多年的水上古城威尼斯、800多年的比薩斜塔、500多年的大衛雕像、1900多年前修建的中世紀古城錫耶納,隨處可以看到成百上千年的教堂、鐘樓、城墻、酒店、比薩餅店、咖啡廳、酒莊,還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連續500多年還在營業的銀行,還有比法國凱旋門更早的凱旋門……可以説意大利整個國家就是由一片片現存的古跡組成的。意大利擁有51項世界文化遺産,是世界文化遺産最多的國家,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歐洲文化的搖籃。

 

然而,在這眾多古跡之上,散發的都是時尚的氣息。在意大利誕生一群群引領國際時尚屆的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達)、GUCCI(古馳)、ERMENEGILDO ZEGNAZEGNA(傑尼亞)、ARMANI(阿瑪尼)、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VERSACE(范思哲)、BOTTEGA VENETA(葆蝶家)、DOLCE&GABBANA(杜嘉班納)、VALENTINO(華倫天奴)、MOSCHINO(莫斯奇諾)、BVLGARI(寶格麗)等。最典型的是米蘭,成為國際時尚之都。

 

張環女士表示,意大利是一個古老而時尚的國家,這個概念引起了很多專家、學者、高端人士以及資深遊客的認可與共鳴。如果説古老象徵著“不變”和“永恒”,那時尚卻意味著不斷地“變化”和“創新”。意大利能吸引全球遊客蜂擁而至,區別於其他任何國家的獨有魅力,正在於這相反的兩極互衝,或陰陽的一體。意大利這個古老而時尚的國家,值得人們來深入體驗、連結,進而引發自身靈感和思考。

 

張環説,環意專注意大利“小團”地接17年,始終認為旅行是一個發現美的過程,中國遊客只有深度融入當地仔細品味才能發現意大利與眾不同的魅力,只有這樣當地人才能重新認知中國遊客,進而改善中國遊客在國際舞臺上的形象。環意全力打造這款“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用全新的方式去觸碰意大利獨有的魅力。與以往的跟團旅遊的“走馬觀花”不同,環意的“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主張10人成團不必時刻相互遷就;住在市中心節省趕路時間深度體驗更從容;單人大床房享受私密空間放鬆心情;百年老店品嘗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羅馬國際社會科學自由大學(LUISS)費代裏卡.布魯內塔(Federica Brunetta)女士發言中表示,時尚與古老共存是意大利獨有的魅力。未來該大學將輸送旅遊專業碩士研究生去環意實習,和他們一起在中國向遊客推廣意大利。

 

中國旅遊未來研究會劉思敏博士在發言中提道,意大利和中國一樣,都是人類文明的發源地,旅遊資源都十分豐富,獨特性、識別性都非常高,在未來的移動社會中,都將扮演最為重要的角色,成為最受世人關注、喜愛的旅遊目的地。隨著移動社會的逐漸到來,未來中國遊客會越來越多地來到意大利,欣賞這裡的美景,體驗這裡的文化,甚至融入這裡的生活。

 

西安工業大學經管院連續5年對環意品牌進行跟蹤調研,發現環意品牌不但是最值得信賴的意大利旅遊領導者品牌,而且也是最具吸引力的意大利旅遊專家品牌。“一帶一路”萬里行組委會執行主任符建先生表示,“一帶一路”萬里行是希望搭建一個國家間文化交流、經貿互通往來的平臺,希望能夠切實地為國家、地區、文化、企業間的互聯互通做些實實在在的事,環意的“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則正是這樣一個能夠讓中國遊客更深入了解意大利、促進兩國間文化交流的産品。“正奇會”品牌圈是抱團打造品牌的企業家交流圈子,取“守正出奇”之意。本次“正奇會”組織10人首發團參與“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並參加本次發佈會。

 

“正奇會”聯合創始人劉亞峰先生表示今後會組織更多企業家通過環意的《意大利時尚古國之旅》深度體驗意大利的獨特魅力,汲取意大利品牌智慧以求引發自身靈感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