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舉辦Mate S手機卡塔爾首發儀式

海峽飛虹消息(記者 鐘正傑):華為公司當地時間10月14日晚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了其最新款手機Mate S卡塔爾首發儀式。中國駐卡塔爾大使李琛,卡塔爾電信、沃達豐卡塔爾公司高層官員等出席了儀式。

 

華為中東地區消費者團隊副總裁阿什拉伕•法瓦赫基在儀式上表示,華為在設計這款新手機時採用革命性的思維,著重考慮將人和手機之間的交流互動,並且使用了多項創新功能,將精美外觀和優質性能結合在一起,使得其功能更為強大,使用更為便捷。

 

華為中東地區産品及培訓經理喬治•卡夫魯尼隨後就MateS的新特色進行了介紹。喬治説,壓力觸控、指紋識別2.0技術、專業攝像頭及柔光閃光燈等均為Mate S的特色,尤其是壓力觸控技術,為用戶創造了全新感受,增強用戶和設備之間的交流感。

 

華為卡塔爾公司總經理付良住説,目前華為手機在卡塔爾的市場份額已經升至第三,僅次於蘋果和三星。付良住表示,華為下一步的目標就是趕超三星,佔據卡塔爾智慧手機市場份額第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