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頂悉尼海港大橋 高空唱響卡拉OK迎新春

18日,十余名中國遊客登上悉尼海港大橋,在134米的高空唱響卡拉OK,以獨特的方式迎接中國農曆雞年的到來。這是悉尼大橋攀登公司繼2015年、2016年成功舉辦卡拉OK攀登之旅後,第三次舉行該活動。

 

悉尼大橋攀登公司通過社交媒體票選出10首中國流行歌曲,既有經典歌曲《光輝歲月》,也有最新曲目《小幸運》,為攀登者在春節期間帶來全新的體驗。

 

攀登領隊喬安妮表示,悉尼海港大橋是在新一年挑戰自我,與家人朋友探索悉尼魅力的理想之地。在大橋之巔360度全景下觀看城市和海港的同時,還可以一展歌喉,讓大橋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舞臺。

 

近年來,悉尼大橋攀登公司十分重視中國遊客群體,除推出“中文攀登”外,已多次舉辦不同主題的慶祝活動,例如登頂大橋進行麻將大賽、舉辦舞龍等,並結合悉尼知名的節慶如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和中國春節,特別設計推出了主題攀登體驗産品。

 

據悉,卡拉OK攀登之旅將在1月21日至3月6日間每日舉行,今年也首次加入了英文歌曲供遊客們體驗。(人民網悉尼電 姜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