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情 江南風韻”文藝演出亮相2018曼谷歡樂春節活動

海峽飛虹(駐曼谷記者李曉萍、實習記者劉亮)2月11日,由曼谷中國文化中心、杭州藝術學校共同主辦的“中國風情 江南風韻”文藝演出在曼谷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在此次文藝演出活動中,歡快的舞蹈《歡樂中國年》拉開了演出序幕。來自杭州藝術學校的演員們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給觀眾帶來中國民族舞蹈和民樂之美。蒙古族舞蹈《呼倫貝爾》、新疆舞蹈《古扎麗古麗》以及新民樂《青花瓷》、民樂合奏《北京一夜》等精彩節目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杭州藝術學校有六十多年曆史,曾多次承辦國際、國家級大型藝術交流活動並參加國內外各類重要演出,足跡遍佈美國、法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摩洛哥等地,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 

 

當晚,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文化參贊、曼谷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藍素紅,泰國留學中國大學校友總會主席羅鐵英出席並致辭。中泰兩國400多名嘉賓觀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