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迎來春之慶典“時尚復活節”

本週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迪士尼復活節”活動,活動將持續到6月。活動期間,東京迪士尼樂園不僅推出復活節特別水上表演、海洋彩蛋尋寶遊戲,還有80多款復活節限定商品。

 

“迪士尼復活節”活動期間迪士尼明星將呈獻一場靚麗多彩的特別水上表演。米奇和美妮乘坐遊船在地中海港灣上率先登場,來自美國海濱、失落河三角洲、美人魚礁湖和神秘島的三個主題港灣迪士尼明星的也乘坐遊船陸續登場,展示代表各主題海港特色、引領遊客走進充滿神奇魔法的夢幻世界。

 

復活節特別活動精心準備了海洋彩蛋尋寶遊戲,參加尋寶遊戲的遊客只需購買一份特製地圖,按照圖上線索在園內各處進行彩蛋大搜索。完成任務後,將獲得限定版造型的兔耳發夾。迪士尼明星頭戴鮮艷的“復活節兔耳帽”在樂園等著遊客們一起展開一場彩蛋,尋寶之旅!

 

東京迪士尼樂園在這個春天迎來35週年慶,日間遊行“奇想騰飛”演出全程絢麗多姿,洋溢喜慶氛圍。此外,園內各處還設置展現復活節彩蛋和35週年慶典,鮮花彩蛋的花車與花籃,點綴春天的東京迪士尼多姿多彩、春色爛漫。(人民網東京 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