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兩岸交流反被誣“危害台灣” 新黨青年:為和平統一盡心力

台北地方法院26日開庭審理新科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黨青年軍林明正等人涉違所謂“國安法”案。侯、林二人均否認犯罪,林明正更在庭上表示,台灣人就是中國人。希望為和平統一盡一份心力。

 

參與兩岸交流反被誣“危害台灣” 新黨青年:為和平統一盡心力

 

侯漢廷(中)(來源:台灣“中央社”)

 

據台灣“中央社”12月26日報道,面對臺檢方指控,侯漢廷痛批,此為“先射箭再畫靶”,把他關於兩岸交流活動草率粗暴地去認定為意圖危害台灣安全與社會安定。侯漢廷説,檢方起訴書內看不出他有危害台灣的意圖,更沒有發展組織的行為,所以應不成立犯罪。

 

林明正則以閩南語説,“我是一個正港的台灣人,我的祖先在清朝時,就來到台灣宜蘭,我認為台灣人就是中國人。”他加入新黨,積極參與中華兒女學會、中華講武堂、臺大中華復興社等社團活動,希望為和平統一盡一份心力。

 

林明正説,檢方帶有色眼鏡看世界,起訴事實都是不成立犯罪。

 

據報道,台北地檢署此前聲稱王炳忠等人涉嫌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等各階層人士,今年6月依違反所謂“國安法”將王炳忠與其父王進步、林明正、侯漢廷等4人起訴。

 

報道稱,台北地方法院原本採不公開審理,經王炳忠等人主張公開審理,台北地方法院決定公開審理並開放民眾旁聽,于12日訊問王炳忠與其父王進步後,今天訊問林明正、侯漢廷。【環球網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