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和喊叫!在佛羅裏達州盡享過山車的歡樂

在45秒的時間內,把人們送到150英尺的空中,向前衝、向後衝、倒置,然後投入360度旋轉中。

 

這就是Tigris過山車的方式,它是佛羅裏達州坦帕的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的新成員,其設計靈感來自老虎,是佛羅裏達州最高的三重過山車。

 

公園裏還有其他九個遊樂設施,其中獵豹狩獵(Cheetah Hunt),是坦帕布希花園遊樂設施中行駛線路最長的過山車。綠色的軌道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弓,座位抬起,有失重的感覺,傾斜並前進,左右側滾動,使遊客無法控制地歡笑。

 

這裡還有200英畝的海洋世界,擁有佛羅裏達州最快、最高的過山車。

 

Mako過山車以鯊魚的名字命名,它可以飛躍30英尺空中,並以60英里/小時的速度穿過水面。

 

在這裡還可以選擇Discovery Cove娛樂項目,進行水下徒步旅行。

 

遊客進入水中,頭上會放置一個巨大的宇航員式頭盔,這樣可以在水下自由行走並防止漂浮到水面。

 

另一個好玩的項目是無限瀑布水上騎行,隨著圓形筏旋轉,沿著白水急流。

 

此外,公園內還有一個野生動物園,有老虎、獅子、猩猩、火烈鳥和貓鼬。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