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只會給台灣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台獨”只會給台灣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島內綠營政客和親綠媒體對大陸表現出的是各種幸災樂禍、落井下石和造謠誣衊,他們使用的手段和方式層出不窮、此起彼伏,一系列突破人類道德底線的拙劣表演輪番登臺。

 

先是臺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宣佈口罩禁止出口;緊接著民進黨當局在武漢臺胞返臺事件中百般阻撓,大做文章,以至於近千名臺胞至今無法返鄉;民進黨當局不斷炒作參與WHO的議題,卻無視WHO對疫情的命名,執意使用帶有地區歧視性的“武漢肺炎”稱呼;甚至於不顧島內民生福祉與經濟發展需求,借機中斷兩岸“三通”;臺民意機構負責人遊錫堃還公然聲稱疫情有利於強化所謂的“台灣國家意志”,赤裸裸的“台獨”叫囂……

 

“台獨”只會給台灣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一邊是島內綠營政客的政治操弄,另一邊是親綠媒體配合上演沒有底線的詆毀和污衊。日前島內媒體《自由時報》公然表示這次疫情是“天降良機”,蔡英文當局應該“把握”這次形同“停止三通”的“難得機會”,借此測量出台灣“承受無三通系數”。如跳梁小丑般的島內部分媒體人更是找到操作的機會,為了博眼球,拼關注,採用了最簡單粗暴的“逢陸必罵”的方式,用詞之歹毒、觀點之突兀,前所未見。

 

“台獨”只會給台灣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更有甚者,台灣年代電視臺竟然還在電視畫面中公然打出“中國病夫禍全球”的醒目標題,這一極端言論刷新了我們對於道德底線的下限的認知。

 

我們清楚地看到,綠營在島內民間操作的“反中仇陸”氛圍,不但沒有隨著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結束而降溫,反而還趁著大陸防控疫情之機持續加碼。綠營這一系列的政治操作,儼然已經成為一場“台獨”政治病毒疫情,在島內四處瀰漫。

 

 

目前兩岸之間的交流已經幾近中斷,兩岸關係的未來發展更是充滿變數和危機。島內綠營政客和親綠媒體不斷挑撥兩岸敵意,升高兩岸對抗,罔顧島內民生福祉,為了一己私利,讓台灣在錯誤和危險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最終危害的只能是島內的民眾。

 

比如,台灣農産外銷市場一直以大陸為主力,去年銷陸産值約382億元新台幣。台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指出,受疫情影響,加上兩岸關係嚴峻,如今島內農産品銷大陸幾乎歸零,農民損失慘重。未來假如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台灣農産外銷將陷入嚴峻寒冬。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雖然可怕,但總有一天會過去,由“台獨”分子所挑起的這場政治病毒疫情才最可怕。島內民眾不斷被侵害,他們是這場政治疫情中的最大受害者。希望島內的民眾能夠擦亮眼睛,認清“台獨”真面目,不要再被綠營政客和親綠媒體欺騙和蒙蔽。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曾表示,“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絕路,只會給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一些政客自我膨脹,逆勢蠢動,罔顧廣大臺胞的福祉安危,只會碰得頭破血流。(文/張亞靜)

 

原標題:大陸絕不縱容!“台獨”只會給台灣帶來不可挽回的災難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