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雲浮市臺企啟動第二批援贈湖北抗疫物資行動

廣東雲浮市臺企啟動第二批援贈湖北抗疫物資行動

 

捐贈儀式(圖片來源:廣東省雲浮市臺港澳辦)

 

3月24日,在市委臺港澳辦見證下,廣東省雲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抗擊疫情物資捐贈儀式。據悉,此次捐贈的糖老爹金三角複合益生元微生態製劑1000箱,共2.4萬瓶,價值300萬元,將捐贈給湖北孝感市紅十字會。這是該公司繼第一批捐贈的益生元糖粉發往黃岡疫區之後, 捐贈的第二批微生態物資, 預計3天后可送達孝感市。

 

當前,我國已經處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決勝階段,台資企業新金山公司全體員工在自身做好防疫防控的前提下,不分晝夜全力以赴趕生産,自2月10日復工以來連夜加班完成第一批防疫物資後,又繼續趕工完成了第二批物資。據該公司副總經理葉滿香介紹,這批防疫物資運送到湖北孝感後,將經過當地紅十字會發放到相關醫院,會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使用。據介紹,金三角益生元充分利用不同益生元對腸道菌群的協同作用,全面促進人體腸道各種益生菌的繁殖,對新冠肺炎康復者快速重建腸道微生態平衡,提高免疫力,預防繼發性細菌感染有輔助治療作用。

 

3月8日,湖北黃岡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回復,已經收到了第一批援贈抗疫物資6000盒糖老爹微生態益生元粉(價值約100萬),並表示會儘快將該批物資送到有需要的醫療機構和人員手中,同時對新金山公司為抗擊疫情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3月13日,黃岡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向新金山公司發來了感謝信!

 

對此,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長龍表示:“公司從1994年立足中國禪宗六祖惠能故里──雲浮,26年來公司的快速發展並成為全球知名的益生元製造商,離不開國家的政策以及全國人民的支持,當國家有需要時我們義無反顧,盡我們綿薄之力,履行一個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希望祖國儘快取得抗疫全面勝利!希望全國人民都能健康快樂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中國台灣網、廣東省雲浮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3月26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