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檯同胞攜手戰“疫”

2019年歲末至今年初春,湖北武漢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面對疫情,兩岸同胞奮勇抗擊毒疫,展現了中華民族不畏艱險、守望相助、眾志成城的勇氣和決心,他們紛紛以不同的形式和手段,捐款捐物,奔波一線,同根同心,親望親好,兩岸同胞攜手戰“疫”的故事溫暖著所有人。

 

兩岸同胞同文同種、血濃于水的親情任何災害都不能讓我們分離、任何力量都不能把我們隔斷。

 

同胞之情凝聚信心力量。無數次的兩岸同胞共同戰勝災害的事例,都詮釋著兩岸同胞之情,彼此的鼓勵化作勝利的信心,和迎難而上的力量。

 

堅守逆行的身影、強力援助的行動、守望相助的鼓舞,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是同胞之愛的情感昇華,每個舉動的背後都是家人之情的生動詮釋。

 

兩岸同胞是一家親一家人,這份同胞之愛,尤其是在戰勝災難中,更加純真和真誠。彼此加油打氣,彼此牽掛照顧。

 

兩岸同胞凝聚的愛、心、情,為我們鼓足動力,不管是此次“疫”戰,還是任何困難、災難,只要兩岸同胞齊心攜手,一定能戰勝災害,在圓夢民族復興的征程上彼此守望相助。(視頻來源:湖南省長沙市臺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