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順市臺辦到臺企調研復工復産情況

貴州安順市臺辦到臺企調研復工復産情況

 

薛奎在梅旗·螢火谷文創農場調研。 (中國台灣網 發)

 

18日,貴州省安順市臺辦主任薛奎帶隊到西秀區東屯鄉走訪台資企業梅旗·螢火谷文創農場項目,調研企業復工復産現狀,了解項目推進情況和面臨的困難,鼓勵臺商堅定發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紮實開展項目建設,做到生産和防控兩不誤。

 

薛奎一行走進梅旗·螢火谷文創農場項目施工現場,實地查看項目主幹道、停車場、車行道、接待中心等區域的建設進度,聽取臺方項目負責人講解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園區規劃和工程推進計劃,與負責人商討開園和申請科普教育基地掛牌等具體事宜。

 

薛奎強調,梅旗·螢火谷文創農場作為安順市臺辦今年的重點推進項目,西秀區臺辦和企業要緊密配合,強化協調,務必保障項目順利建成運營。企業要繼續加強和當地村集體、村民農戶的合作,完善利益捆綁機制和分工機制,發揮企業帶動示範作用,吸引更多臺商參與投資合作西秀區農業産業項目,助推農業産業升級發展。(中國台灣網、安順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3月31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