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發售《2019年珍貴郵票冊》等兩套郵冊 鼓勵市民上網選購

香港郵政3月31日起開售《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折》,鼓勵人們網上選購。

 

據香港郵政高級經理(集郵推廣及銷售)李振宇介紹,為了人們安全考慮,也考慮到一些顧客出門不方便,香港郵政近期在郵政官網、社交媒體和一些網絡報紙等處做了很多推廣宣傳,希望人們足不出戶也能收集到喜歡的郵票。

 

“排隊文化”在香港十分流行,若是以往,每逢熱門郵品發售,不少集郵愛好者會趕在郵局開門前就去排隊。但是近一兩個月,人們都儘量從網上購買郵票。

 

“相信網上銷售會佔很大比例。”李振宇表示,根據去年郵票的受歡迎程度,預計銷量應該不錯。去年較受歡迎的重點郵票如新中國成立70週年、老夫子等,估計很多顧客希望再次購買收集。

 

《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折》郵票主題包羅萬象,既有紀念年內盛事的主題,如新中國成立70週年、博愛醫院百週年,也包括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左江花山岩畫文化景觀等歷史文化主題,還有介紹基建項目、自然生態、香港特色等多項有趣的主題。

 

這兩套郵冊以寶箱為設計概念,富有紀念價值的郵票滿載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回憶。前者集齊香港郵政2019年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628港元;後者內含2019年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228港元。

 

香港郵政表示,郵票雖只有方寸大小,但不同主題背後卻蘊藏著豐富的知識與充滿趣味的故事,搭配精美獨特的設計,備受集郵人士和大眾市民喜愛。

 

新華社香港電 記者丁梓懿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