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辛亥革命精神,共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弘揚辛亥革命精神,共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9月23日,香港各界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隆重舉行。110年前,震驚世界的辛亥革命,以巨大震撼力和深刻影響力推動近代中國社會變革,打開了中國進步潮流的閘門。

 

香港是孫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驅活動的重要地點,見證了辛亥革命以來中華民族的艱辛與輝煌。銘記辛亥革命歷史,弘揚辛亥革命精神,才能深刻理解一代代中國人為民族解放和復興所做的接續努力。

 

多年來,廣大愛國愛港人士,堅守民族大義,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同“台獨”分裂勢力做鬥爭,為推進祖國統一作出了積極貢獻。

 

日前,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媒體發文指出,市民不能趁“雙十節”分裂國家,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任何人試圖將台灣從國家分裂出來,或煽動他人把台灣從國家分裂出來,警方必然會果斷執法。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國共産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強國有我、統一有我,理應成為包括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在內,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心聲和努力方向。

 

《兩岸快評》呼籲廣大台灣同胞,認清“台獨”危害和外部勢力圖謀,共同剷除“台獨”禍根,共同制止外部勢力干涉,共同維護祖國的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共同完成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使命,共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