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傳達學習總書記政治局第六次集體學習重要講話

2018-07-11 09:27: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7月5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黨的建設的核心命題、重點任務和具體要求,為新時代黨的根本性建設指明瞭方向。要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深遠意義,深入學習領會,認真貫徹落實,努力開創總臺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的建設新局面。

  會議強調,一要堅守政治方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總臺一切工作。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組織全臺廣大黨員幹部以多種形式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保持全臺黨員幹部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確保事業發展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進。二要鑄牢“四個意識”,強化陣地管理。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級黨組織要切實擔負起做好總臺意識形態工作的職責使命,細化實施細則,層層壓實責任,將黨建工作與宣傳業務工作同部署、同落實、同檢查、同考核。三要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助力營造良好政治生態。聚力打造總臺“頭條工程”,著力提升解讀能力、評論能力,引人入勝、潤物無聲地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天天見、天天新、天天深”。以先進典型報道、公益廣告、微視頻等多種形式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繼續發力、持續推出一批像廣播紀實文學《梁家河》等現象級精品力作,不斷提升總臺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四要加強隊伍建設,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政治責任。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聞思想,加強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樹立正確選人用人導向,突出政治標準,教育引導各級黨員幹部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從嚴從實抓好黨風廉政建設,正風肅紀,激濁揚清,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黨和人民放心滿意的新聞輿論“鐵軍”。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