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華盛頓特區3小時內發生3起槍擊案 至少4人受傷

2018-07-16 18:43:37|來源:海外網|編輯:韓基韜

  海外網7月16日電 美國當地時間週日(15)晚上,華盛頓特區有4人在3小時內發生的三起槍擊案中遭到槍擊,包括一名女性和一名少年。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上週日晚,美國華盛頓特區有4人在3小時內連續發生的三起案件中遭到槍擊。據警方描述,其中一人是一名少年。

  警方稱:“這名少年是晚上十點之前,在特區阿納卡斯蒂亞路300街區遭到槍擊的兩人中的一人。”

  “在遭槍擊之後,這名少年尚有呼吸和意識”。警方發言人卡利瑪·比拉爾説。另一名遭槍擊者是名女性,目前也有意識。

  第一起槍擊案是稍早時候,大約傍晚7點半發生在第45號路500街區的。當晚10點之後,在本寧路1500街區又發生了第三起案件。

  警方目前已發現一輛銀色的嫌疑車輛,並初步鎖定一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是一名黑人男子,身高約173釐米,梳一頭過肩辮子,身穿白色襯衫。案件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海外網 魏雪巍)

  原標題:美華盛頓特區3小時內發生3起槍擊案 至少4人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