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與媒體再度開戰?特朗普可能將取消傳統“聖誕記者餐會”

2018-12-14 09:03:41|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媒體的交惡記錄可能將再加一條,美國福斯新聞13日稱,特朗普將取消聖誕節邀請媒體進白宮餐敘的傳統。

  台灣“中時電子報”14日援引報道稱,這項年度活動是邀請採訪白宮的記者們,在白宮用餐、參觀、並與總統及第一夫人合影。特朗普去年就任後,依慣例主持聖誕記者餐會,但拒絕和媒體合影;和他不對眼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去年也以特朗普“持續攻擊新聞自由”為由,抵制這項餐會。

  不過,白宮仍未證實媒體聖誕餐會取消的消息。

  特朗普上月在期中選舉後的首場記者會上發怒,把丟掉眾議院的一肚子氣全發在媒體身上。他與向來不對眼的CNN白宮特派記者互嗆,甚至下令把對方手裏的麥克風搶走。白宮事後吊銷其白宮採訪證,不過CNN在提出訴訟後,白宮已歸還採訪證。

  特朗普入主白宮後,和他口中的所謂的假新聞媒體(包括CNN、NBC、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等)交惡許久,去年甚至自己推出“假新聞大賞”,“頒獎”給那些他心目中不依事實報道的媒體。

  (原標題:與媒體再度開戰?特朗普可能將取消傳統“聖誕記者餐會”)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